吟病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良堂】来接孟老师下班的人究竟是谁?

#论坛体

#沙雕欢脱向

#私设和bug齐飞

#大型吹孟现场


#520快乐呀~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很多bug请不要介意!

 
 

来接孟老师下班的人究竟是谁?

 
 

1L(楼主)

如题,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

 
 

2L

初三的表示,孟老师是谁??在校快三年了,从来没听过。

 
 

3L

楼上的,你不认识正常,孟老师是教高中部的音乐老师,全名孟鹤堂,咱校一半的人都迷他,至于另一半,就是你们这些没机会接触他的初中部啦。

 
 

4L

?这么夸张,我也是初中的,这个老师是什么来头,有没有知道的来说一下?

 
 

5L

有!!我!我知道!哪里有堂堂哪里就有我!他是我心头的朱砂痣,是我的白月光,他就是我一生的挚爱——

 
 

6L

又疯了一个,来人啊,快拖走。

 
 

7L

我我我!我上过他的课,他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位,全校再找不出第二个可以与他比拟!

 
 

8L

要不要这么浮夸,全校可不止他一个音乐老师,我高一的,我觉得我音乐老师挺好的,反正不比你们的孟老师差,而且从高二下学期开始就没有音乐课了,哪来的整个高中部都是他迷妹迷弟的。

 
 

9L

要不怎么说楼上的高一呢,新来的不知道吧,因为课少,整个高中部就两个音乐老师,轮换着上课。一节音乐课三个班一起在阶梯教室上,平常换别的老师,比如那个讲体育与健康的老头,一上课场面极其混乱,用了话筒都听不清他在说啥,换了孟老师,一进门全场安静,就等他上课。这一届的高三也是他教过的,所以说整个高中部差不多都是他的学生,马上你也会是他的学生,我等着你沦陷的那天!

 
 

10L

啊啊啊啊啊初中生好好奇啊,到底有没有人来说一下这是哪位神仙啊。

 
 

11L

我来!他真的超好看的,留着乖巧可爱的妹妹头,长相特别温润,特别是他的眼睛,美目流盼,眼波流转,笑起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要融化了。

 
 

12L

对对!还有他白衬衫牛仔裤坐着弹吉他的时候,扑面而来的少年气息,活生生一个校草学长,那一刻收走了多少少女的心啊!他简直就是万千少女们梦中的白马王子!

 
 

13L

我一个男的听你们说的鸡皮疙瘩掉一地,我刚翻了下他的私博,自拍也就那样啊。

 
 

14L

啊。。。堂堂的自拍是永远不能言说的痛【捂心口】他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帅的同时希望他少自拍的男人。

 
 

15L

你们怎么能只单看他的颜!孟孟气质也特别棒啊,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说的就是他吧!

 
 

16L

没错!特别是上次我们和他闹着玩的时候,他对我们假装生气,一咬下唇一叉腰,那个娇俏劲,我当场暴毙。

 
 

17L

你们说的真的是男的吗。。。

 
 

18L

作为音乐老师你们怎么可以对他的歌只字不谈!我堂主是低音炮男神啊!唱歌的时候好像在我耳边低声说情话似的,他一开腔,我的少女心就被他射中了。

 
 

19L

我看是你们迷妹滤镜太严重吧?

 
 

20L

多说无益,上图!

[孟鹤堂笑着对镜头摆出剪刀手]

 
 

21L

有图有真相!还有这张,是我偷偷拍的!

[孟鹤堂在讲台上弹吉他]

 
 

22L

哇,楼上的姐妹你牛逼啊,阶梯教室离教导处这么近,要是有领导经过不是GG了吗。

 
 

23L

跟孟孟相比,手机算什么!

 
 

24L

在下佩服,受小的一拜。

 
 

25L

嘿,我就不信你们没拍过,就我们那几个班,一上课的时候多得是女生偷拍孟老师的。你们就是怕有老师看到这个帖掉马而已。

 
 

26L

要我说,大家不是匿名就是挂着妖魔鬼怪的id,还怕被抓包?

 
 

27L

既然姐妹们都这么说了,我也要做出一份贡献!这是我最珍藏的一张!孟孟唱歌的时候调起高了结果后面的高音没唱上去,唱到后面都没声了只好一个劲的对我们笑,请问还有什么是不可以原谅的吗??

[孟鹤堂抱着吉他尴尬地笑]

 
 

28L

始于颜值,陷于人格。他真的太温柔了,之前我胃疼又不想错过音乐课,还是去了教室,但胃实在痛得受不了,就想趴一会听孟孟唱歌就好了,结果刚趴下没一会孟孟就过来问我怎么了,知道我不舒服让我先去医务室,当时这么多学生他都注意到我了!这是什么细心又美好的人!但我又不想走,有点委屈就嘟囔了一句可我想听你唱歌,结果他愣了一下说待会单独唱给我听,天啊这是什么天使!然后上完课他真的来医务室给我唱歌了!!妈妈我想嫁他!

 
 

29L

别想了,你还有大把情敌需要打败。

 
 

30L

靠,说的我想装病了。

 
 

31L

小小声地说一句当时我也在场,全部人都在聚精会神的听课只有你趴着真的很明显。。。

 
 

32L

【捂耳朵】我不听,你无法否认孟孟本来就很细心。

 
 

33L

楼上的姐妹和我同学太像了吧,之前有一次她本来要请假看医生,但是为了音乐课就打算再撑一会,听到音乐课被数学课占了后果断请假回宿舍了,拉都拉不住,后来一听我说下午数学还给音乐了激动得从床上蹦起来让我等她一起去上课。

 
 

34L

啧啧,可怕的女人。

 
 

35L

还是希望大家以身体为重啊,不管怎么样健康第一,生病了还硬撑着去上音乐课堂堂会不开心的。

 
 

36L(楼主)

赞同楼上!

 
 

37L(楼主)

等等,怎么回事,歪楼了,歪楼了,才一会的功夫你们怎么歪得这么快,我还以为我点进的不是我开的帖,是什么大型吹孟现场。看标题看标题!

 
 

38L

逐渐忘记标题。。。

 
 

39L

原来有人来接孟老师下班吗?我一直都不知道。

 
 

40L(楼主)

是这样的,众所周知音乐课一般不是上午最后一节课就是在下午,一个星期有两节,我刚好有一节就是在上午最后一节课,因为我是外宿生,不赶着吃饭,就和几个朋友跟着孟老师聊天一起出校门,刚一出校门就听到两下喇叭声,本来平常来接学生的家长都挺多的我没在意,结果孟老师好像特别吃惊似的向我们告别然后小跑进了一辆小汽车。

这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来接孟老师,我特别好奇是谁!

 
 

41L

小汽车,接他下班,会不会是他老婆?

 
 

42L

什么?孟老师结婚了?他还那么年轻!

 
 

43L

楼上的,不年轻啦,已经30了吧。

 
 

44L

什么?三十的男人你们想嫁,疯了吧。

 
 

45L

不行吗??我们就是喜欢,孟孟一点也不老好吗,男人四十还一枝花呢,孟孟还是朵含苞待放的花好吗。

 
 

46L

所以他到底结没结婚?

 
 

47L

没有吧,我刚刚翻完他的私博,还有他的朋友圈,除了家人,别说女朋友老婆的,连个女孩子都没出现。

 
 

48L

万一人家比较低调,结了婚不希望这么张扬,不喜欢秀恩爱呢?

 
 

49L

行了行了,都别瞎猜了,我是当天和楼主一起走的朋友之一,孟哥结没结婚我不知道,但是那天开车的确实是个男的。

 
 

50L

楼主都没看清你怎么知道?

 
 

51L(楼主)

怪我怪我,我没说清,是个男的,孟老师进车前敲了敲车窗,里面的人摇下车窗和他有过对话,是一个卷发的男人,太远了没看清长啥样。

 
 

52L

那就是朋友呗,这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53L

你朋友天天接你下班送你回家?

 
 

54L

天天?

 
 

55L(楼主)

也不能这么说吧,但是结合了好几个班朋友的说法,就是每次只要孟老师上的是上午最后一节课或者下午最后一节课,他就会来,而且有时候还能看见他送孟老师上班。

 
 

56L

人家哥俩好呗,上班顺路当然带一程。

 
 

57L

真的吗?我总觉得这事不简单。以前孟老师可都是自己一人坐公交上下班。

 
 

58L

莫非找了个男朋友?

 
 

59L

哎哎哎,你们别腐眼看人基,孟哥直的很。

 
 

60L

你怎么就这么肯定?【笑】

 
 

61L

反正我觉得孟哥结婚了,人家连孩子都有了。

 
 

62L

孩子??什么时候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多了个孩子??

 
 

63L(楼主)

这么一说,好像是有一个,我听别人说的,但我没见过,不知道是真是假,而且孟老师不常提。

 
 

64L

什么不常提,压根就没提过,就上次孟老师还把他带来了,好像是流感爆发幼儿园停课,孟老师说他有点发烧但确定了不是流感,烧退了后不放心放在家里就带来了,是个小正太,脸圆圆的巨可爱,那双眼睛和孟孟像极了!有没有同一堂课的姐妹拍了照啊!

 
 

65L

我!我想起来了,我还拍了照片,堂堂不让我们调戏他,我们就只在上课前见他在和堂堂互动,可能是我们如狼似虎的眼神太可怕,上课后堂堂就把他送到办公室让别的老师帮忙看管了。临近下课前那个小男孩才跑过来等堂堂,结果一下课堂堂就抱着他跑了,追都追不上。

这是我拍到的唯一一张。

[小男孩在门口探头探脑]

 
 

66L

有点模糊,不过还是好可爱,仿佛看到了堂主小时候。

 
 

67L

万一他不是是孟孟的孩子呢?

 
 

68L

??这个东西还能有假啊?

 
 

69L

如果是的话未免也太快了吧,那孩子怎么看也有五六岁了吧,这么算的话孟孟24,25岁就有孩子了,如果孟孟是22岁大学毕业,那出来后三年内就完成了结婚生子,是不是太早了点。

 
 

70L

人家乐意你管得着?

 
 

71L

这么说来孟老师来我们学校已经教了多久了?

 
 

72L

就最近几年孟老师才来的,他当时教的高一就是现在的高三,少说也有三年教龄了吧?

 
 

73L

所以他完全可以在三年内完成结婚生子啊。

 
 

74L

所以这孩子究竟是不是他的?

 
 

75L(楼主)

我是不是歪楼体质啊,又歪楼了啊各位,看标题!【敲黑板】

 
 

76L

大家伙还瞎猜什么啊,再猜下去孟老师的户口都要给你们扒干净了,直接去问不就好了,旁敲侧击懂不懂。

 
 

77L(楼主)

好吧,有没有愿意一起慷慨赴死,英勇就义的同志。

 
 

.

.

.

 
 

90L

我靠??今天下午音乐课怎么回事,你们听说了吗?

 
 

91L

听说了听说了,这就是传说中的讨论那个神秘男人的帖吗,有没有人出来解释一下啊。

 
 

92L

?发生了什么,想听。

 
 

93L

等一个目击证人。

 
 

.

.

.

 
 

110L

啊啊啊啊啊姐妹们!重磅消息!!

 
 

111L

怎么了怎么了,又发生了啥?

 
 

112L

问到了吗问到了吗?

 
 

113L

不,我不在“牺牲”名单中,我是昨天下午最后一节课上音乐课的幸运儿。

 
 

114L

真的?昨天让大家讨论了一晚上的事情,终于有目击者出现了吗!好激动!

 
 

115L

嘛玩意?快说快说。

 
 

116L

昨天堂堂又带。。不,是堂堂的绯闻男友带那个小男孩来了!

 
 

117L

什么玩意,怎么就成绯闻男友了,都说你们少看点什么言情小说,不要把那一套搬到孟哥身上。

 
 

118L

哼,马上你也会这么觉得。那个神秘的男人直接进教室了!昨天下午我去晚了一步就没抢到前排,就只好挑了一个后排的位置,正沮丧呢,没一会一个男人出现在门口,堂堂注意到他后好像也很吃惊,但是我坐在后排没怎么听见他们交流,我正在想他是不是楼主说的来接孟老师的人,然后他带着孩子向我这边走来,坐在了最后一排,就是我后面!!

 
 

119L

我靠,以前都争着抢前排能欣赏孟孟的美颜,没想到有一天后排还能获得一手消息。

 
 

1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吧,我看他挺年轻,我们姑且叫他小先生吧,小先生也是一头卷毛,而且长得也不差,西装革履感觉特别成熟,我感觉他十之八九是楼主说的接孟孟的人,但是我感觉他没有堂堂这么平易近人,也没有堂堂这么帅(小声)有人偷偷拿手机拍他的时候他好像有点生气,一边护住了小男孩,一边示意不要拍照,所以我也没敢拿手机,甚至都没敢多打量。

 
 

121L

啊。。。可惜了,我还挺想看看这个神秘男人的。

 
 

122L

但是不做点什么对不起我这个风水宝地,我突然想起来我口袋里还有一颗上午买的奶糖,我就鼓足了勇气,转过身把糖递给小男孩,试图从他下手和他搭话,他一开始没拿,对我摇了摇头,见我不依不饶,又看了眼旁边的小先生,等小先生点头了,他才接过来,小声说了句谢谢姐姐,天呐!声音超软的,怎么会有这么可爱懂事的小孩!这是什么宝贝!

 
 

123L

楼上的冷静,他还是个孩子。

 
 

124L

重点来了!我看小先生没有拒绝让他和我互动,我就试图和他聊天,但是他好像很害羞,我问了好几个问题类似于名字啊,年龄啊什么的,他都没有回答我,其实当时我都有点放弃了,人家要不愿意搭理我,我再这么下去就像个怪姐姐,但是我还是不甘心,就试探性地问他讲台上的人和他是什么关系,结果他看了我一眼,支支吾吾的说是爸爸,天啊!天知道我当时复杂的心情,五味杂陈,为了掩饰尴尬我又问他旁边的这位呢,他说也是,我当时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傻傻的问了他一句什么,他看了眼小先生,小先生没有说话,好像是默许了,他就回答说,也是爸爸。啊啊啊啊啊!是不是实锤了!是不是实锤了!【安然去世】

 
 

125L

快快,谁来抢救一下!要出人命啦!

 
 

126L

我觉得我也需要抢救!!

 
 

127L

你听,是少女心破碎的声音。

 
 

128L

你看,还有熊熊燃烧的腐女之魂。

 
 

129L

我想知道这个帖真的有男孩子吗??

 
 

130L

。。。男孩子无fuck说。

 
 

131L(楼主)

咋回事,才一个晚上我的帖怎么就被顶上第一了,受宠若惊。

 
 

132L

楼主你快看上面!实锤了!

 
 

133L

我靠?刚看完,我今天上午的音乐课,刚拿到手机,我问了!他和我说那是他室友。

 
 

134L

那小男孩呢?是他的儿子吗?

 
 

135L(楼主)

这个他没回答我,只说小朋友没必要知道的这么清楚,我已经成年了!我的梦想是嫁给你啊堂堂!谁是小朋友啊!

 
 

136L

楼主冷静,我要告诉你,不可能。

 
 

137L

什么?!室友?已经同居了??

 
 

138L

喂喂喂,室友和同居两个程度完全不同吧!不要曲解孟孟的意思啊!

 
 

139L(楼主)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孟孟换发型了,他把头发梳上去了,我的妈!这样的孟孟随时随地都在散发荷尔蒙,好man,我可以!

 
 

140L

楼主消息不行啊,这个星期开始孟孟就是这个发型了,隔壁帖的姐妹都总结出一本孟孟发型大全了。

 
 

141L(楼主)

嗳,我这不这个星期第一节音乐课,看到了才和你们分享嘛,亲眼所见才敢说。

 
 

142L

楼主说的对!没有得到本人认可的事情归根结底还是流言蜚语,你们少瞎猜。

 
 

142L(楼主)

所以我想问,他俩什么时候结婚?

 
 

143L

不,你醒醒,是室友,室友啊!

 
 

144L

那不是更方便吗?【暴言】

 
 

145L

不可以!他是我未来要嫁的男人呜呜呜呜呜少了一个情敌【楼主】多了一个男人。

 
 

146L

小姑娘乘早死心吧!孟老师就算不喜欢男的也不会喜欢你的!

 
 

147L

好过分呜呜呜呜呜。

 
 

148L

姐妹们,听我一句劝吧,你们觉得那种长的好看,性格又好,声音好听,几乎没什么缺陷的男人,会喜欢女生吗?

 
 

—Fin—

 
 

还以为520要咕咕咕了,结果给我憋出来了,不得不说论坛体好写多了,我大部分时间花在了码楼层上。。。。沙雕文能博君一笑我就满足了,这篇会写成完整的故事,希望我不要咕咕咕。

 
 

520快乐~

 

评论(4)

热度(116)